业务范围

1.专业咨询:可根据目前学习情况、专业意向和未来求职发展意向提供符合客户个人情况的学校及专业范围。申请范围涵盖GCSE, A-level, Bachelor, Master, PhD.

2.申请表填写:在确定申请专业以后可根据客户个人情况填写申请表、上传申请材料。

3.个人陈述和个人简历的撰写:根据客户个人经历和情况撰写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和简历(CV)。

4.导师推荐信撰写:根据申请人提供的导师信息和个人情况进行推荐信的代写,由导师邮箱发出。

5.协助接收offer及办理签证:告知申请人获得无条件录取所需要向高校提供的材料,协助申请人保留或拒绝offer以及押金支付。并可提供签证申请过程中的信息咨询服务。

6. 一站式全程服务: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包括入学申请(中学申请提供考提供试培训),入学后作业及论文辅导,毕业后提供求职辅导,内推机会。

成功案例